༄ི超࿆级࿆大࿆叔࿆志࿆࿐ོ

终结

至于后来

我终究还是没能和楠同学考在一所学校

伟子和二米去了寄宿管理式的高中,克克却去了特别好的一所高中

凯子因为不考物理化深受其害,好在后来也转了好学校

王陟去了三中,

冯小鱼去了五中

我们都不在一起

多年后,我翻开匆匆留下的同学录

看来看去,最后关上

我们都没能在一起,那个你想的人,和你

一字连笔的一份风顺和万事如意

当时也许并非由心而发

现在看起来,还好我那样留下了我的字迹

因为

现在我是这么想的

我的回忆录

到此,算是划上了一个句点

感谢楠同学提供的日记本提供的珍贵回忆

也感谢你能看到这一章的这一句话

如果你问我

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会怎样

我回答不了

我要问问我那些可爱的伙伴

因为,我所有的记忆里,都跟他们息息相关

因为,他们也一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༄ི超࿆级࿆大࿆叔࿆志࿆࿐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