༄ི超࿆级࿆大࿆叔࿆志࿆࿐ོ

二年签

最后一年的时候

我以为我写得东西都已终结

初中生活就在我们后知后觉的时候一下子结了尾

尽管我们明白

这最后一年甚至掏空了我们所有的青春

我原本很犹豫的

思考

是否有继续下去的必要

直到点燃最后一根烟,接完那一通电话,看完电影后的落幕

我决定继续写完它

告诉自己

我们其实一直都在不断的从别人的眼光中判断自己

然后再不断的判断中否定自己

至于本来的样子

其实自己也不清楚

我多么想把这个东西写成第一人称的小说

好了却自己那时青春的梦

可我不能这么做

因为我做不到

漫漫岁月回忆起来的时候

我就像一粒沙子

飘过一片山野,飘过一片大海,飘过一片草原

总有停留

却不能停留

前因后果

总有结局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༄ི超࿆级࿆大࿆叔࿆志࿆࿐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