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༄ི超࿆级࿆大࿆叔࿆志࿆࿐ོ

chaojidashuzh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5篇文章,2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༄ི超࿆级࿆大࿆叔࿆志࿆࿐ོ

༄ི超࿆级࿆大࿆叔࿆志࿆࿐ོ

 

第一页

走进学校找到班级的那一刻,我面对的是一个长长的黑暗的走廊。学校是那种“凹”的建筑风格,长长走廊的尽头才有一扇泛着黄色的斑驳的窗户。早晨的时候,金黄色的阳光从侧面射进来,恍惚间好像闻到了太阳的味道。那样的一个早上,我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。

门口是黑压压的一片人,可能是来的太早,0004的门还锁着,我默默的一个人站在人群中,看着阿波跟这个那个打招呼。

阿波长的不高,但足够英俊。后来才知道他是小学时候的校草。为人开朗大方,又是一大利器。他有一种能力,就是不管跟谁都能快速的拉近距离,就好像认识好久一样。

阿波是我们小区一块住的孩子,我和他小学本来不是一块,平时也没什么来往,但是上下学偶尔见过,进校门的时候就偶然碰到,然后两个懵懂的孩子很快就打到一块。阿波是学体育的,据说在全市的运动会还拿过第二的好名次,再加上他们学校本来就该是这个初中的升学点,很快,一起毕业班的同学和那些别的学校体育特长生们很快就聚集在一起,形成一个庞大的小团体。直到开了门,整个教室的后面两排就被我们占据。

刚开始的时候,他们就是谈论着一起毕业班的孩子都分到那个班级,然后不知道那个提议,就在教室后面排扳起了手腕,刚开始我并不被注意,但是我坐在阿波的旁边,时常有人问起,我就友好的笑笑,渐渐也和这些人打成一片。这里面有许多后来到现在的朋友。伟子,克克,二米,凯子。

如果没有阿波,也许我的初中生活是另一番样子。

班里的同学陆续的找到教室,走了进来。我们那个学校,我知道的还有一个人分到了这里。这个人和我不是一个班级,但是她的名字在学校就声名远扬,虽然不是什么好名声。

每个人找到座位坐下,新鲜的陌生感让身边的人叽叽喳喳的谈在一起。我被推到擂台上被直接打败后,他们便寻求了新的注意点,我一个人安静的坐着,看着旁边嬉闹的人群。我当时觉得我是孤单的。

班主任进来的时候,一个男老师,说话不严厉,后来我们知道其实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实的,男老师姓王,单名一个海子,他只是静静的说了两句,欢迎我们来到这里,开始一个新的生活。然后点了名字,没有分座位。说了军训的注意事项,然后就走了。

班级又是乱哄哄的吵闹声

每个人都带着稚嫩的笑容,天真脸庞,开心的开始迎接这新奇而又充满希望的新生活。

我现在,好怀念那样的声音。

༄ི超࿆级࿆大࿆叔࿆志࿆࿐ོ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༄ི超࿆级࿆大࿆叔࿆志࿆࿐ོ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